公司資料


資本策略地產有限公司為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從事物業投資及發展業務,將其物業重新定位並提升其價值。旗下物業主要為香港和上海優質地區的商業物業及豪華住宅。集團現在香港和上海擁有及管理逾四百一十萬平方尺之優質商業,零售及住宅物業。本公司兩個主要部門,分別是資本策略商業物業投資,我們的商業物業投資部門,和尚家生活,我們的優質住宅發展部門。

資本策略商業物業投資

資本策略商業物業投資

資本策略商業物業投資成功利用其管理層之優勢,物色合適之物業,將物業包裝及重新定位以提升租金收益,從而實現資本增值。集團之獨特策略定位模式己成功套用在集團多個項目,而集團之總資產值由2004年之約港幣三億成功增長至今逾港幣二百七十六億(截至2023年3月31日) 。

尚家生活

尚家生活

尚家生活 , 作為我們領先市場的豪華住宅發展部門,在2010年裡已經取得在市場上的成功和認同。透過與一些國際知名建築和設計師的合作,和最時尚的裝修及家俬,尚家生活為香港和中國豪宅重新定下一個更高水準的生活模式。

Corporate Goal

通過資本策略商業物業投資和尚家生活兩個優秀的部門作未來發展動力,資本策略地產有限公司繼續成為香港和中國地產市場的主要地產公司。